close
續前篇~ 最痛的重生~ 決定割掉一直作怪的扁桃腺 》〉 
 
這時...

突然一直聽到有人在耳邊叫自己名字,還有感覺到喉嚨怎麼那麼痛..... 是一直痛到後腦勺的那種椎心之痛.... 天阿...

 
手術完了,這時候才真正是我痛苦的開始😫
 
記得被叫醒後在恢復室躺蠻久,還聽到隔壁床的阿嬤唉唉叫痛, 我雖然是外表看不到傷口,但是疼痛程度真的不輸給剖腹產的痛. 心想護士起碼也先來打個止痛針,老娘痛到快殺人了.
 
終於! 護士想到我了,還87的問很痛嗎?
 
這不是廢話! 加了止痛後,有稍稍好一點,但還是很痛,而且整個喉嚨都是痰加口水,根本無法吞,因為一吞就痛死了.
 
豬頭護士竟然告訴我,痰自己咳出來.... 
 
還一直吐血,後來護士終於要把我推回病房了,回去後就是整個一直吐血,而且嘴巴動就痛,呼吸也痛,根本是不敢吞口水,簡直快瘋了.
 
晚上醫生有來,問了如何? 跟醫生說很痛,他似乎感受不到(應該沒有親身經歷過). 
醫生說因為剛開完手術,肺功能還沒完全啟動,所以痰比較多,要我吐出來,天知道我也很想吐出來,問題是綢成那樣怎麼吐,一用力就整個痛死.
 
過了6小時後, 護士說可以先喝點水看看,沒問題再吃冰涼食物, 平常喝一桶水都沒問題,現在為了喝那5cc的水在那猶豫很久? 真的很痛! 很痛! 很痛!
 
後來一直適應喝水,喝到還嗆到,真是快瘋了. 
 
晚餐時間到根本沒胃口,現在喉嚨痛到已經讓我根本沒任何食慾了.
 
護士來說,至少吃個布丁試試,一直到晚上9點左右才勉強自己吞一個布丁,這時候布丁真的是最適合的食物了,軟又滑,一下子就下去胃了.
 
可能因為有打點滴關係,所以不會有餓感覺.
 
連續2天半夜睡覺睡到發冷汗,還會冷和頭暈,有感覺自己在發燒,但是就是偏偏每次護士來量體溫時沒發燒. (看起來我內心的小天使是希望我快出院吧!)
 
開刀完的第三天,醫生來了,問還好嗎?我喉嚨很痛不想說話,用寫的,醫生說,妳可以說話啊! 廢話! 可以說話我為啥不說,一定就是很痛阿. 
 
醫生問有吃東西了嗎?我點頭指向布丁,醫生說那好可以出院回家了. 
榮總還真是如朋友說的一位難求,要趕人了,話說要不是不得已,誰希望一直住,無聊,病菌又多.
 
但是心想昨晚還在發冷汗,發冷,醫生就趕著要我出院了.
也罷! 還是回家比較舒服.
 
於是收拾行李,付錢回家自己修養去。。。。
 
 

讓人失望的smile pro 雷射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扁桃腺 確診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gir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