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扁桃腺問題一直是困擾我的問題,從三不五時抵抗力弱時就來發炎,發燒,讓我頭痛欲裂,再來就是打呼問題也越來越頻繁,接下來還會偶爾吐出白色很臭的所謂“結石”,做了呼吸睡眠檢測有些微睡眠呼吸中止症,還有扁桃腺兩邊大小不一,每次看一次醫生,醫生就建議我要把它割掉!

 
雖然說是小手術,但是聽到開刀有誰不怕的,本來榮總已經在一年前就排好手術時間,後來想說還是再多看幾個大醫院聽不同醫生說法好了(其實是害怕在逃避), 說法都一樣,也是都直接排手術時間,後來每間都被我找個理由給取消,最後還是沒勇氣去.
 
就這樣又拖了一年,重複問題一直發生,這次真的決定了,最後找了感覺最好的榮總主任(細心耐心溫和人又帥),這次還真會挑時間,竟然在生日那天下午要辦住院(真是來重生的),隔天要開刀.
 
生日當天傍晚帶著簡單行李就來了,今天的心情還算輕鬆(因為還沒要被推進開刀房).
 
晚上晚班護士就來說要先打針,結果真是有夠幸運,我的血管長到這麼大了,也開過幾次刀,沒有聽過護士說過不好打的,結果這護士給我打的痛的要命,打了3個地方竟然還說打不到血管,真是笨到一個程度! 現在的我脾氣好很多了,這次算仁慈,還忍耐到第3針,第4針才跟她說,妳去找另一個護士來打,結果來一針就中,表示前面那個還真是笨! 還害我的手痛到出院2星期還在痛! 無言
 
隔天14日早上6點護士就帶著進開刀房穿的衣服來交代開刀前注意事項。
 
問護士第幾刀,護士說不知道等通知,就這樣一直等,等到10:30左右,開刀房的姐姐推著輪椅來接人了! 這時候心裡已經開始緊張了...
被推進開刀房後,一位資深護理師應該是為了緩和我的緊張情緒,一直和我聊天,天知道,我都緊張死了,怎麼聊的下去!
 
再來換我了,因為沒戴眼鏡,所以進去時一片模糊,只看到醫生護士一堆人,還有自己爬上手術台,上去後,只記得護士忙上忙下打針,貼片。。最後只感覺到麻醉師在我的點滴裡加麻醉藥後來就不知道了.
 
待續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freegir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