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爸說:

每月固定走訪公益單位,這個月預計探訪這家育幼院,由於是私人公托的單位,資源較少也較不為人所知,吳院長說民生物資因存放問題目前暫時已足夠,但較缺乏白米和沙拉油等可以存放的日耗性物品,若還有想要委託的朋友請另外告知我,或是可以自己的方式傳遞你們的愛心善意~

 
誠如以往,如實的將你們委託的愛心物資送抵,此次捐贈的單位較特別,是ㄧ所私人成立的公托育幼院,成立已經三十多年了,當年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收容ㄧ些啟智兒童,吳院長的爸爸本著菩薩心腸,不忍見這些智能有障礙的孩童孤苦無依,但因為是私人成立未有政府立案所以非常的低調,ㄧ直以來未接受任何公開捐贈,訓練這些孩童從事螺絲加工、資源回收等訓練自我某生的能力,為的就是擔心以後這地方若有意外他們也能獨力生存~
 
這單位地處環境與地方頗偏僻,院所內約有十多名的院生,近期因為加工業的訂單減少,他們收入頓感艱辛,有朋友幫忙他們分享到網路,網友們的愛心有稍助他們舒緩困境,但吳院長太太特別交待我別在網路上公佈,擔心政府單位會來介入,強行帶走目前院內的孩童,所以這篇文我設定只有我的朋友看的到,也無需分享這篇文章,我日後會私下定期的帶點物資過來,若有意願幫忙的朋友可以委託我或自行前往關心,謝謝~
 
 
 
 
 
 
確診不要怕!來看看確診前後要準備什麼 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確診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gir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