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科技的進步讓我又做了一個另外一種大的決定、一直以來都是帶著隱形眼鏡、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也有了老花的症狀(流眼淚)、眼睛會時不時的淚汪汪、已經困擾到我的生活了!

隨著科技的進步、最近一直看到最新科技Smilepro的廣告、一直無息中被洗腦著、於是就索性打電話先預約知名眼科、,先去做個評估!

因為要去作檢查前要停止帶隱形眼鏡3-7天~

如約去做了眼睛檢查、本來以為會有醫生詳細解說~

結果就是照裡面的流程,助理一個接一個進去用機器做檢查、也沒說這機器在測試什麼、然後到醫生那邊就只是回覆了角膜厚度有夠、有老花可以一眼保留視力去做調整~ 就這樣⋯

再來就是助理人員解說各項不同雷射價格、過程中一直說優點、說得就是雷射完全部都可改善

完全沒有解釋到會有任何不適及雷射後會面對的問題!(無法對焦,模糊,近距離無法看,乾眼症,閃光.....)

讓人聽的就是不做會後悔~當下莫名的就付了訂金、約了雷射時間… (結果竟然只有我那個助理給我收、我朋友去檢查遇到另外一個護士還解說的非常清楚、也根本沒有收訂金… 🛵)

雷射前每天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做?做了會不會有後遺症… 偏偏周邊的年輕人都說很好~ 

直到雷射前一天、還擔心的發訊息我的狀況真的適合雷射嗎?然後助理人員還來電說當天有問題可以再跟醫生討論確認⋯ 

想說.. 好吧!當天再跟醫生確認討論好了..

當天一到、去櫃檯告知、結果馬上帶我去隔壁馬上要收現金、我說我還要再跟醫生再次確認一些問題再決定是否雷射.. 怎麼先收錢了..

助理說先收有問題再退.. 然後又是幾個機器檢測、這中間根本沒機會見到醫生再次確認詢問..

當我見到醫生那一刻就是進手術室了.. 😨

就這樣莫名的… 我的眼睛被拿走了… 

 讓人失望的 smile pro! 有近視老花族群做雷射前真的 

第一天

大概17:30 左右雷射完成,我的眼睛是模糊的、感覺就很像拔掉隱形眼鏡那種模糊的世界、因為麻藥還沒退、所以眼睛還沒啥感覺

家人帶回家後、吃了晚餐、直接拿出紅包藥吃、然後想說去睡一下、結果太早上床、翻來覆去、根本睡不著

因為眼睛是處於模糊狀態、電視手機無法看、只能聽聲音、索性就聽起podcast,好笑的是看近的根本字完全是模糊成一塊、無法選擇節目、只好隨便點隨便聽!

長期使用3C習慣了、一下子全部無法使用、還真的非常不習慣.

因為要防止睡覺時不自覺去揉眼睛、所以要用這個護眼硬殼貼住眼睛再睡覺!

 讓人失望的 smile pro! 有近視老花族群做雷射前真的 

第二天

早上眼睛乾乾乾痛痛的醒來、趕快點人工淚液、15分後、點另外一瓶消的眼藥水、

好幾瓶眼藥水、就是努力一張點就是了.

 讓人失望的 smile pro! 有近視老花族群做雷射前真的 

 讓人失望的 smile pro! 有近視老花族群做雷射前真的 

 

第四天

早上5:00兩眼乾微痛到醒來、去冰箱拿人工淚液來點完舒服多了、今天近的稍微清楚一點點、但眼睛還是有點吃力、

今天也是回診日子、今天回去做了檢查、幫雙眼多加了一層類似隱眼的薄膜、暫時保護角膜、然後告知醫生晚上睡覺因眼睛乾痛醒來、醫生交代要是按時點藥水、另外多了一條水潤眼睛的早晚使用藥膏、另外告知醫遠的都清楚、手機模糊看不清楚、結果竟然護士搞烏龍、第一天少給了一罐幫助聚焦用的眼藥水(傻眼~)

然後醫生立即給我讓我帶回家用~再加一副老花眼鏡顯先輔助使用看近的

今天戴完保護模後、剛開始還好、傍晚開始有異物感、不是很舒服、然後眼睛開始模糊…

 *這個保濕的藥膏要多點!

讓人失望的 smile pro! 有近視老花族群做雷射前真的

希望慢慢變更好…

今天已經第21天了~ 我還是無法看手機、文件、只有霎那間清楚、沒多久眼睛看近、因為無法對焦字都變成模糊~ 簡直是快瘋了… 

*網路上全部都在宣傳近視的優點、沒錯!近視看遠很快可看到、但是雷了之後才發現、我們用最多的其實是- 中和近的距離! 

例如: 手機工作、電腦工作、看書、menu,文件等等~ 之前沒雷前、拔下眼鏡全部很清楚!現在… 遠的很清楚.. 但是近的完全一片糊..😭

每天為了想看到~ 眼睛努力使勁、搞到眼壓、頭壓超重. 好累人.. 很不舒服!無法工作.. 

心裡一直念叨著我花了12.5萬買了一個[瞎]

已經雷了後悔也來不及~ 只能自己去適應這個模糊、只希望它漸漸自己好起來…

因為自己雷完還感受不到我要的結果、所以先阻止周邊親友等我過3個月後狀況如何再決定是否要做..

總之現在的我!看手機文件都是模糊~完全還沒感受到雷射的好處

雷射前還是真的先三思!

至今已經過一個月了~ 看手機、文件都還是時而清楚、大部分模糊~ 真是超後悔花了12.5萬做雷射.

*至今天 已經要2個月了! 每天我的身體不累!最累的是眼睛! 看手機、文件完全不行! 

簡直快氣死!

聚焦膜、聚焦藥水完全沒用!就是模糊!

然後每天用力在用眼睛、搞到眼壓特別重、沒眼袋都冒出眼袋了! 完全就是失敗!

12.5萬真的讓我花的有夠冤枉!😡😡😡😡😡😡

 

過了3個月了~ 完全沒有好轉!一樣模糊!雷射完竟然還有閃光、真是傻眼! 看手機、看文件全部要帶著老花眼鏡!然後視力還在慢慢退不到1.0~ 12.5 萬做了一個瞎! 

至今已經過了7個月、眼睛出現閃光、然後近的完全無法看、帶上老花還不清楚

到底算什麼名醫! 真是氣死人!

眼睛看字都是模糊的.. 閃光也沒治好..

然後眼睛每天睡覺時都很乾、尤其是吹冷氣更嚴重

乾到眼睛都快黏住了... 😢

12.5萬買了一個半瞎、還沒有收據!

真心奉勸眼鏡戴的住的人就戴眼鏡! 天然的最好!

~ 真的不要去雷射!! 

每天都在後悔中.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eegir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