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開心我的環遊世界夢想,這次又邁出了一大步了。。 

 
只是這次是跟團,好久沒跟團了。因為這次去的地方看新聞感覺有點危險, 剛好看到優惠,找了好友火速搶到位置,11月預定時一切都是那麼順利。。 
 
但就是不知道怎麼的,心裡總感覺怪怪的,話說我的第六感有時還真的很靈。
 
就在出發前一個月,我問朋友: 妳刷卡訂金有付了嗎? 為什麼會問呢!
 
是因為我每個月都要繳很多費用,所以有時候不會去注意內容,但是總感覺好像銀行好像還沒扣這筆, 朋友還理直氣壯回我,有ㄚ! 
 
我還是覺得怪怪的,隔天直接打去銀行確認幾月時有沒有這筆錢!
 天ㄚ,銀行說沒有!
 
心裡OS, 沒有不就代表沒報名成功!  
 
想說完蛋了,會不會只有朋友報名成功,我沒有,哈哈。。那就好笑了。。。
 
後來叫朋友也直接問銀行,真的也是沒有。(暈) 
 
這下。。我一肚子整個火大起來了,打電話去問當時處理的業務,他竟然也疏忽,沒有注意到,後來查了,確定是都沒報名到。
 
天ㄚ! 這又是在演哪一齣?? 
 
我說: 不管,你給我想辦法
業務: 可是,沒位置了
 
我火大直接跟他說,去處理好,不然我直接打電話找老闆。
 
搞ㄌ2天,後來有2個位置了,但是是換航空公司了。
 
本來是搭土耳其航空直航行程,後來變成阿聯酋航空但是要轉機。
 
聽到搭乘阿聯酋這排名在前面的頂級航空,就算轉機也甘願~ 又是在我一直想去的杜拜轉機
 
這時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就算轉機也開心。。
 
阿聯酋航空是擁有A380巨型客機的航空公司,雖然前面誤打誤撞,但是這樣結果也是開心。
 
阿聯酋航空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家航空公司,也是中東地區最大的航空公司,於1985年成立,提供來往杜拜的民航服務。
 
一直對這個中東土豪國家充滿了好奇...
 
聽說街上看到跑車計程車是很稀鬆平常的事,
 
還有外表保守,但其實可是穿著高定Chanel、背著限量Dior、帶著價值百萬的鑽表呢....
 
這一切的一切,讓我這次很開心..至少可以先去機場一探究竟。。
 
飛長途都是搭晚上班機,這次我們是搭晚上23:35飛機。
 
光劃位時看到阿聯酋航空看板就超興奮了 
 
 
果然! 機場入境到登機室就看到巨無霸飛機在那了! 好興奮! 好興奮! 真的好興奮!
 
 
進入到機艙內,更是讓人驚艷,A380真的比之前搭的其他型號大很多很多! 我們搭的這班機竟然全部客滿ㄟ。
 
 
座位上已經放好毯子,耳機,枕頭。
 
 
耳機內還有貼心的3種不同貼紙給客戶使用。
 
1、睡覺不要吵
2、吃飯叫我
3、購物時間叫我
 
美麗的空姐身影
 
 
 
美味的航空餐
 
點餐前還先提供menu參考。
 
 
 
上百部電影任君挑選!
還有USB孔可充電
 
   *** 最讚的是-飛機上竟然免費可以上網ㄟ*****    
 
 
 
 
你以為就這樣嗎? 不! 還有呢!
 
飛機上各式酒類,有紅酒、白酒、威士忌、奶酒。。等任君挑選,喝到爽!
 
重點是..... 不是小氣的一杯ㄛ,大氣的直接給整瓶!     
 
    
 
 
天啊! 這是有史以來我喝最多酒的一次了! 哈 哈 ~
 
因為飛機大,所以整個飛行過程,感覺很穩~ 非常舒適~ 超級讚   
就算飛了9小時也不會感覺特別累, 休息一下,吃個幾餐再看個電影,時間一下就到了..
 
*回程途中還碰到有一旅客暈機,睡夢中被吵醒,看到帥哥副機長和空少還有美麗空姐主管處變不驚應變能力,真是佩服!
 
超讚的航空公司,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坐。
 
接下來請期待 ~ 杜拜機場及土耳其行程分享文。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freegir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